Saturday, November 26, 2022

玻璃瓶的故事 - 那些想说的话和错过的事

想回到像从前
从前其实并不远
但这一切已改变
就在心动那瞬间
想弥补却只能继续往前

每天都擦肩 每天都见面
每天都想说 每天都错过
我想亲口对你说
在我还没忘记前

我想说的是
不是不想和你说话
也不是想说我多么喜欢你
只是想说我一对你心动
我就会很紧张
脑子一片空白
有时语无伦次
有时支支吾吾

我知道自己有这个问题
但我不知道有这么严重
我只是太过紧张了
也许太过心急了
脚软了 脑残了

我一直尝试平复自己的情绪
所以有时有意避开你
有时想和你说些什么
但好像都越弄越糟糕
总是将自己陷入尴尬的局面

喜欢就是喜欢
很简单的一个感觉
有那么复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