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22

心锁的故事 - 双鱼座 男

我 双鱼座 男
我幻想 幻想躲在玻璃瓶里 天天幻想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上
我浪漫 卧在玻璃瓶里 在海上 飘啊 飘 浪啊 浪 慢慢浪漫
我神经敏感 对人类神经敏感 神神经经 神经又特别 敏感
我固执 我行行素素 我行我素 我的固执 蛮不在乎
我安静 安安静静的发梦发狂 然后又安安又静静的独来独往 再来一点歇斯底里莫名奇妙的疯狂喊着我爱你 尽情哭泣 尽情呐喊
我不实际 实实际际只是一种假象 实际上活着 活着 只是梦一场

我 双鱼座 男啊 难啊 难 难以置信 难以捉摸 难以想象 我就是双鱼座 男 双鱼座很难

我是鱼 
想带她乘坐玻璃瓶逃离大海 
冲上外太空中的银河系流浪
我是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