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心锁的故事 - 梦

那天,我将珍惜和遗憾塞进玻璃瓶里
把它远远抛出大海
随着风、骑着浪
有一天,它被冲到你脚边

那天,你走到我面前来
手里握着我的玻璃瓶
狠狠往我头上敲开
淌着我的血、流下你的泪
你哭着求我放开
我站在那里发呆

那天,大雨下了起来
一切宁静下来
我们学着如何释怀
仿佛爱情曾经存在
我们试图分开
妄想缘份能把我们留下来

那天,我将珍惜和遗憾抛入大海
预支爱情未来
回忆一片空白
无法再悲哀

那天,你喊着求我放开
又被惊醒了
耳边仍然回响着
双手不停颤抖着
什么都没改变过
我还是我
不要再求我了
原来还是没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