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玻璃瓶的故事 - 如果写对故事

如果。。。 故事能对,故事该怎么写?

我说我们出去走走 你会答应了

只需互相陪伴 不提一字爱恋 

只珍惜彼此时间

痛痛快快玩它一天


爱不必多言

珍惜就在眼前

也许不会有明天


有了甜蜜回忆

爱就不再遥远


也许我没那么聪明 无法看到你暗示我不适合你

也许你并不在意我 所以认为我很无趣


其实爱你很简单 只要你开心

只需说一句 我就愿意离开你


我不想一直站在这里等你 你却不理


我的爱情其实很容易

我看到的是一辈子的结局


我能说爱你 因为我相信

我能为你写下完美结局


我敢说爱你 因为我相信

我敢为你承诺美好前景


我不想一直站在这里等你 你却不理


我的靠近 你感到窒息

我欲查明 你不愿多提


而我只能傻傻愣在这里 渐渐失去勇气

我忘了为什么要说爱你

也许我真的以为我相信

相信自己写对了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