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玻璃瓶的故事 - 寻 童话故事

 我坐着时光机

穿梭过去

过去 好像都不一样

很久很久以前,我好像是块木头

好像曾经有个朋友 好像没有朋友

好像有一只会变魔术的猫。。。 叫小叮当

老师在课堂上把我的作业簿抛在地上

好像以前我很聪明、很自负

好像我爱过什么人

又好像没恋爱过

回忆好像没有童话故事来得清晰

单纯好像变幼稚了


我坐着时光机

穿梭未来

未来 好像还是一样

好像有个小孩

小孩教我很多东西

告诉我很多童话故事


我坐着时光机

现在醒来了

现在好像还在这里

找寻失去的记忆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

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好像应该变成真实的男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