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22

心锁的故事 - 傻乱

如果当初不放纵不堕落不婚
如果当时我不接受这份工作
我们会不会在其他场合邂逅
我们会不会就真的走在一起

我宁愿相信自己是个傻子
简简单单的爱着一个人
也许没有永远 也许也没有可能

就像走入一片布满荆棘的森林寻找你
我走着 走着 窜着 窜着
任由那些刺在皮肤上划过
痛啊  疼啊 但你的存在比较真
比当初的堕落和孤单
痛得好真 疼得好实

也许我是在玩弄你 也许我在逗着你
总找些无聊的理由靠近你

也许我傻了 也许我疯了 也许我愚了
也许我什么都不是了

我只想成为那无动于衷的一棵树
让你乘凉 任你踢 任你打
你也不会在意
你不需要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