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22

玻璃瓶的故事 - 一篇无聊放假的日记

16日9月 晨,多云
今天偷偷地给自己放了天的假
和每个星期五早晨一样
起床洗漱换上休闲工作服
没去上班
对 又去办傻事了
东西线上 还是没遇上她

来到bugis junction的小餐厅
点了一份基本早餐
打开blogger想想写些什么
于是尝试写下这无聊的日记

图书馆10点才开门 再等等吧
灰色的天空 看着人群往来
我在想 我甚少和她说话
我知道她也觉得我不对劲
我一直执着于亲口对她说
可是我越执着越办不到
打开watsapps
输入 我喜欢你
打开telegram
输入 我喜欢你
就一直重复看着她
我憎恨自己的纠结
那是个恶性循环的诅咒
如果我是另一个我
真想海扁自己一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