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22

玻璃瓶的故事 - 在妳面前爱妳

妳的眼神 妳说的话
我们手指间的触碰
遐想中妳就是我的
妳在我面前我已沉醉
妳不经意地说妳爱我
那我当真妳也爱我了

在这疯狂世界待久了
单纯的天使也会堕落
世上那么多错综复杂
对错哪有那么样分明

妳的眼神 妳说的话
我们手指间的触碰
遐想中妳就是我的
妳在我面前我已沉醉
妳不经意地说妳爱我
那我当真妳也爱我了

在这疯狂世界待久了
单纯的天使也会崩溃
世上那么多错综复杂
对错哪有那么样分明
海鸥不明白鱼离不开海
海感受不到鱼为它流泪

妳的眼神 妳说的话
我们手指间的触碰
遐想中妳就是我的
妳在我面前我已沉醉
妳不经意地说妳爱我
那我当真妳也真的爱我
我就这样默默守着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