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22

心锁的故事 - 玻璃瓶里说爱你 之 第二瓶

为什么好像会有可能的感觉
是自己心甘情愿的错觉
还是不愿放弃的执着
妳有什么魔力让我如此沉醉
我没抵抗 深深被妳吸引

偷偷地瞄 偷偷地瞄妳
瞄妳戴在头上的发夹
瞄妳手上戴着的手环
可妳不就是个平凡的女孩吗
尝试不想妳 尝试不靠近妳
但走在街上的女孩都有妳的身影
就真的以为就是妳

想对妳说喜欢妳
不就是喜欢妳吗
为什么我要逃避
不就潇洒地喜欢妳
喜欢妳就是喜欢妳
如果我没昏我就娶妳

缘份和命运
也许有那么一天
我们会走在一起
或也许会祝福了妳
不就藏在这里说爱妳
这场梦妳永远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