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22

玻璃瓶的故事 - 那扇门

清晨的太白闪烁得好耀眼
敞开那扇门妳就在我面前
人生无常我们刚好擦肩
像流星划过天际那么美

套上妳送的耳机闭上双眼
优美的旋律熟悉地响起
现实和遐想瞬间互相交替
是我们相见恨晚
还是为爱我不够勇敢
妳问我敢不敢
就像我说的那样爱你

我是一份毒药 从没恋爱
对喜欢的人 只会心上锁
有些话不知道要怎么说
那些欲言又止 终被淹没
把自己装在玻璃瓶里 没人知晓
因为痛苦 所以将心冰葬起来
就像心门上了锁的一扇窗
任寒风来来去去关不上
时间久了 遗忘掉了 堕落疯狂

直到在你眼里见到熟悉的自己
我却只能把妳放在我心中
你眨眨眼 好像我就躲在那里
我想随时会对妳说我喜欢你

唱到这里 所有回忆再次涌现
记起了为何当初心锁玻璃瓶
敞开那扇门妳就在我面前
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
让我遥望远方出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