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21

心锁的故事 - 玻璃瓶里说爱妳

是我把你藏在玻璃瓶里
还是我把自己困在玻璃瓶里
玻璃瓶里装了全是妳 还是 我自己
我已分不 清

把妳放在心里久了
久了心里的妳 是否还是 妳
还是 妳已成了心中的 幻影

我躲在玻璃瓶里说 爱妳
勾画妳腼腆的 美丽
勾画着我们可能的 期许
躲在玻璃瓶里 希望有一天能倒出 些许回忆
 
是我把你藏在玻璃瓶里
还是我已把自己困在玻璃瓶里
玻璃瓶里装了全是妳 还是我自己
我已分不 清

把妳放在心里久了
久了 心里的妳是否还是 妳
还是妳已成了心中的 幻影

我躲在玻璃瓶里说爱 妳
勾画妳腼腆的 美丽
勾画着我们可能的 期许
藏在玻璃瓶里 希望有一天能倒出 些许回忆

我还是躲在玻璃瓶里
对着玻璃瓶里的妳 说我多么爱妳
说爱妳 久了久了 原来妳还在那里
我还是在这里
这一切还是没开始的 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