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06

心锁的故事 - 我做你的树

我做你的树
让你在我后面躲猫猫
让你挂着荡秋千

我做你的树
让你站在我枝上遥望远处
让你躺在我身旁乘凉
安静的听你述说心事

我做你的树
伤心时 抱着我哭
生气时 任你踢打
开心时 在我身上刻字

一天,你说你要走了。。。
在我树荫下埋下你的回忆
你说你会回来找我
要我好好看守你的宝物
我淡淡笑着
阵阵清风 花落 叶亦落 
这是我为你献上的祝福
你走了
我在这里等待着

若干年后。。。
有个女孩 挂在我枝上荡秋千,还说要和我做做朋友。。。 
我淡淡地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